Skip to main content

非常时期非常爱 番外之 螃蟹大灰狼一百问 by 夜羽

羽毛家族新春特辑之--螃蟹大灰狼一百问

主持人羽毛:今天来到羽毛新春演播室的是羽毛家族中很黄很暴力的一对!大家掌声欢迎螃蟹莫非和大灰狼江伟~~~~
莫非(拿出手铐把玩):大过年的我不想拘人,请你注意你的修辞!小心我告你破坏社会和谐,散播不良信息!
羽毛= =(推卸状):开场白是云舒帮写的,小的我也很震惊啊,这孩子终于长大了。
云舒(无辜状):对不起,我没什么文化,找不到好的形容词,后来墨墨说他知道一个很贴切的词就帮我加上去了,我也没检查......
房敬宇:别怕,法律是讲证据的,就算螃蟹想为难你,羽毛想诬陷你,小墨想陷害你,我也会帮你申请赔偿告到他们倾家荡产的~
墨鱼:我申请转作污点证人!并要求分得部分赃款!
羽毛:......
莫非:=皿=#
江伟(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叠墨鱼和天晓的私房照开始欣赏):最黄的是刘墨那小流氓吧!
墨鱼冲出来抗议:你作为执法人员竟然侵犯公民的隐私权!!
江伟(做得意状):是瓦仓街某栋有人投诉噪音污染,我才派侦查科的人去取证的,没想到会拍回来那么火辣的照片,你小声点不就没事了么~
墨鱼(怒):天晓,我就叫你早点搬家的!
天晓(急红了脸):我......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
墨鱼(踢~)还不赶快去抢回来!
江伟:袭警啊~~~螃蟹,救命~~~
墨鱼:买啦买啦~~天晓赢1:1.8,老狼赢1:2,最后三十秒,买定离手!
羽毛开始掏钱包,最近忒穷了,只能铤而走险了!
莫非(开始拔枪):我今天就为民除害,把你们全灭了,这个世界就清静了!
众人瞬间凝固,一秒钟之后所有人各就各位,采访正式开始!
刘墨任记录员,赚外快。

羽毛: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莫非:莫非。
江伟:江伟。
墨鱼(呢喃):不是螃蟹和色狼么?
羽毛(小声警告):闭嘴,他们有枪!

羽毛:年龄是?
江伟:29
莫非:26
墨鱼:69呢,果然很黄很暴力!
嘭!墨鱼被轰飞~~
莫非(吹吹枪管上的烟)好了,请继续!
羽毛:>_<

羽毛:性别是?
莫非:男。
江伟:和他一样。
莫非(对江伟说):这个和我们的审讯程序成像啊。
江伟(奸笑):后面就不像了。

羽毛:你的性格怎样?
莫非:很好啊
江伟:接近于完美。

羽毛:对方的性格呢?
莫非:很不正经,常乱来。
江伟:闷骚,略微冲动不过很可爱~
羽毛:了解~赖皮攻和闷骚受!
墨鱼爬回来继续笔录......

羽毛: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里?
江伟:去年6月份,在杰的酒吧。
莫非:对,我在巡逻,他在寻欢。

羽毛: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江伟:臭屁小警察,不过够帅!
莫非:流氓,一个有一张好皮相的社会渣滓。
墨鱼暗笑:可用作以后挑拨离间的工具~~

羽毛:喜欢对方哪里?
江伟:全部。
莫非:他很强,一直是我超越的目标!
羽毛(阴笑):很强~~难道是指......
莫非(厌恶状):你真龌龊!
江伟:亲爱的,你不会超过我之后就把我抛弃了吧~
莫非:怎么可能,我会等你再超越我!
墨鱼(嗤之以鼻):无聊的人生......

羽毛:讨厌对方哪里?
江伟:没有!
莫非:那经常不分时间场合的发情。
江伟:难道你不喜欢么?你每次都很配合的啊!
莫非:闭嘴!回去再收拾你!
墨鱼得出重要结论,自己和江伟五百年前应该是一家!开始盘算让天晓多和江伟学学。

羽毛: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江伟:非常好,如果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就直接放倒,两个钟头后就什么问题也不存在了~
莫非:开始不好,后来就很好了。
羽毛(好奇):为什么就很好了呢?
莫非:脸红......
江伟:关于这个问题50问后我会详细解答!

羽毛:如何称呼对方?
莫非:就叫江伟啊!
江伟:他只准我叫他莫非,如果可能的话想在那种时候叫一次小宝贝,甜心,蜜糖~~~
江色狼被殴打中,画面血腥,暂时屏蔽......
墨鱼:打了半小时,拉一下吧,不然采访要超时了,4小时后你要付我双倍工资。
羽毛冲上去劝架......

羽毛: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莫非:叫名字就好了。
江伟:老公或是亲爱的。
莫非:>皿<##
羽毛:果然很黄很暴力!
墨鱼:切~明明就只有暴力好不好!

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莫非:色狼,还是披着人皮的。
江伟(摸着乌黑的眼圈):螃蟹,横起来的时候凶的不行。

羽毛: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江伟:黑色的真丝衬衫,其实送过好几件了,可他一穿上我就忍不住了,撕坏了好几件,没办法,太诱人了。
莫非:手铐,在他想动手动脚的时候及时制止!
墨鱼:果然很黄很暴力。
羽毛仰头向天,止住鼻血,天啊,这才14问,再往下怕我的老心受不了了~~

羽毛:想收到什么礼物?
江伟:只要是他送的都喜欢。
莫非:没有特别想要的,不过他要送了也会很高兴。
羽毛:真让人嫉妒。

羽毛: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江伟:工作上太拼了,不注意自身的安全!
莫非:太没有危机意识!经常孤身深入敌后!还有就是不正经(说道这里再次脸红......)
江伟(嘟喃):关于后一项你明明是很满意的。
莫非:你说什么?
江伟:我说你说的很对。
羽毛&墨鱼:......

羽毛:你有什么癖好码?
江伟:没有!(其实是喜欢和螃蟹h,不过不敢说出来)
莫非:喜欢抓贼算不算?
墨鱼:很好很强大......

羽毛: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莫非:还好,他算是全面发展,没有特别偏向。
江伟:喜欢把队里的档案资料和案件记录当小说读。
羽&墨:汗......以后还是别惹他。

羽毛: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莫非:撒谎。
江伟:不说真话!
羽毛总结,不愧是做警察的。墨鱼感叹,还好没找个警察,不然这日子没法过了!

羽毛: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江伟:这个问题刚才好象已经回答过来。
莫非:她的逻辑有问题,审犯人最怕遇到这样的!
羽毛:......

羽毛: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
江伟:夫妻关系。
莫非:没打证,民政局不让,做了个假的。
羽毛(意味深长的):噢~~~~

羽毛:初次约会是在哪?
莫非:山里,他约我钓鱼。
江伟:最后我把他钓了~~~
羽毛:不是巡逻的时候么?
江伟&莫非:好警察要公私分明!

羽毛:那时候的气氛是?
莫非:有点紧张,知道他不安好心,可还是跟去了。
羽毛:果然是闷骚受啊~~~
江伟:我故弄玄虚了一下,我知道他很有冒险精神,越危险的东西越能刺激他。
墨鱼:比我还黑......

羽毛:那时进展到哪?
江伟:C-的程度了,当时环境限制,不然我有自信直达C+!
莫非(脸红):和平时没什么其别,不过那次我没揍他,
羽毛(好奇的):为什么?
江伟:因为他已经同意了~~~~
莫非:你不会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羽毛: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江伟:警队里。
莫非:对!还有巡逻地点。
羽毛:这算不算假公济私。
江伟:这有助于提高破案率。

羽毛: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江伟:做到他起不来。
莫非:.!#¥%-*
羽毛:回家再打好不好,节目快超时了~~
刘墨开始计算加班工资。

羽毛:最先告白的是谁?
江伟:我。
莫非:他!

羽毛: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江伟:只想活到他寿终正寝的下一秒钟。(望着螃蟹甜蜜的笑)
莫非:......
羽毛:莫非?
莫非:不会流留他一个人的。

羽毛:啊,是爱吗?
江伟:是!
莫非:对!

羽毛: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江伟:要服从队里的安排......
莫非:这是上级的指示......
羽毛:......

羽毛: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江伟:不可能的事,还有什么人比得上本大队长!
莫非:一经查实,马上甩了他!
江伟(小声对羽毛说):你提问注意点!
羽毛:小的收到。

羽毛:允许见异思迁吗?
江伟:想都别想!抓到那奸夫我就把他这样那样再这样......
莫非:不一定是男的啊!
江伟:那就男女平等对待!
羽毛:莫非你的回答呢!
莫非:不要问我这个没常识的问题!

羽毛: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江伟:报警!
莫非:当然是报警!
羽毛:没有必要吧!
江伟:没办法,工作性质决定的。

羽毛: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江伟:从头到脚都喜欢。
莫非:又不是买猪肉还要挑部位的。
墨鱼:我挑排骨和里脊!

羽毛:对方何种举止最妖媚?
江伟:......
莫非:......
墨鱼:你指的妖媚是这样的么?(墨鱼开始摆POSE)
羽毛:喂,120么?这里有人中风!

羽毛: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江伟&莫非:突击行动抓犯人的时候!
羽毛:......

羽毛: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江伟:很擅长,但不会对他说。
莫非:没有,也不擅长。诱供的时候例外。
墨鱼:都没说真话......

羽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江伟: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了。
莫非:经常会分开较长的时候,所以见了面就很高兴。

羽毛:有吵过架吗?
江伟:几十岁的人了还吵个什么啊!
莫非:又不时小孩子,吵架解决不了问题。
墨鱼:果然是成年人啊!
羽毛:你不也21了么?
墨鱼:乱说!我才17岁半!

羽毛:是怎样的吵架呢?
江伟:都说了不会吵了!你到底想做什么!
羽毛:这个问题跳过......

羽毛:如何和好的?
莫非:你脑残啊!不吵怎么和好!
羽毛:= =
墨鱼:你活该......

羽毛: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江伟:是的。
莫非:只要还是转成人就行了,如果其中一个是猫狗什么的难度有点大......
墨鱼:警察的毛病就是对傻话认真,还怪罪犯狡猾。

羽毛: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江伟:很难形容......螃蟹经常会给我惊喜。
莫非:只要他在身边就能感受到。

羽毛: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莫非:没感觉到过!
江伟:看案件分析一个星期不理我的时候。

羽毛: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江伟:一有机会就放倒他!
莫非(低头脸红):有时候尽量主动点,不太介意上下的位置。
羽毛星星眼!

羽毛: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江伟&莫非:大过年的......
羽毛:好,跳过!

羽毛: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江伟:没有!
羽毛:回答的好快......
莫非:不就是他以前那些风流事,我还不想知道呢!
羽毛:那你有么?
莫非:没有!
墨鱼:更快......
江伟:其实我早知道了......

羽毛:你的情节是什么?
江伟&莫非:什么是情节?
羽毛:我也不太清楚......
墨鱼:跳过!

羽毛: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江伟:朋友和父母都知道就够了,不想保密也没有必要宣扬。
莫非:顺其自然吧,不过我父母那边暂时不敢讲......

羽毛: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江伟&莫非:会的。

羽毛:你是受?还是攻?
江伟:看心情。
莫非:看当晚的体力......

羽毛:为什么这么决定?
江伟:爱也要秉持公平的原则啊!
莫非:还有格斗技巧和体力的持久性......
墨鱼:下面不是挺舒服么,搞得那么复杂~

羽毛:对于这种状态满足吗?
江伟:没什么不满的。
莫非:其实我挺怀念刚开始那段时间的......

羽毛:初次H是在哪里?
江伟:我家。
莫非:他家。
墨鱼:竟然不是野外,还野生动物呢~

羽毛:那时的感想是?
江伟:这小子技术真烂!
莫非:才知道会那么舒服!

羽毛: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江伟:得意呗!
莫非:没注意,不过好象有点难受......

羽毛:之后的早上最先说的话是什么?
莫非:再来一次吧!
江伟:没来得及说话,再后来是--饿了,先吃饭吧!

羽毛:一周做几回?
江伟(痛苦状):有时候半年也没有一回。
莫非:用周不好算,平均的话才两回,但有时一晚上就......

羽毛:理想中一周做几回?
江伟:可能的话希望是7/24~~~
莫非:尽兴就好,次数不重要。
墨鱼:禽兽......

羽毛:是怎样的H?
江伟:轮流吧,如果在我做完后他还有体力的话~
莫非:狡猾!

羽毛:自己最有感觉的是哪里?
江伟(眉飞色舞的):螃蟹碰到的地方最有感觉!
莫非(捏拳头):关你什么事!
羽毛:过......

羽毛:对方最有感觉的是哪里?
江伟: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莫非:你问他去!
墨鱼:肯定是.#¥%......
江伟&莫非:那是你!动物......

羽毛: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
江伟:有时候会有点害羞,但还是很热情。
莫非:很体贴,但有点不知节制。

羽毛:对于H是喜欢?还是讨厌?
江伟:当然是很喜欢的!
莫非:看和谁了,和他的话就很喜欢。
江伟:螃蟹你真好!

羽毛:一般是什么体位?
江伟:时间足够的话就全部来一遍,不然的话就正面式,能看着他的脸。
莫非:他决定了,我也不太懂。

羽毛:想尝试什么样的做法?(场所,时间,服装等)
江伟:我想他穿警服做一次~~~
莫非:不行!
江伟:那在警车上?
莫非:不行!!
江伟:那......
莫非:闭嘴!

羽毛:淋浴是在H前?还是后?
江伟:前后都洗。螃蟹很爱干净的,不过一般事后都是我全权负责了,他不太方便~
莫非:我想回家了......

羽毛:做时,两人有做过约定吗?
江伟:没有。
莫非:需要么?

羽毛:有和对方以外的人做过吗?
江伟:做过......
莫非:做过......
羽毛:墨鱼,准备灭火......

羽毛:如果不能得到心,光是身体也行
江伟:太没水准了。
莫非: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羽毛:对方被坏人强奸了,怎么办?
莫非:发生率基本为零。
江伟:除非他活腻味了,我家螃蟹可没那么好欺负啊!
墨鱼:我觉得会是他们强奸别人......
江伟阴森森的看着墨鱼:你想试试么!
墨鱼:谢了,已经试过了,不怎么样......
莫非开始准备笔录:你要报案么?
墨鱼:可是犯人已经外逃到美国了~~
华焱晟虚惊一场......(原来不是我啊!)
天晓问江伟:取美国的签证怎么办?
墨鱼:你想干什么去?
天晓:帮你报仇啊!
墨鱼>_<~~:你还嫌最近惹的事不够多是么!
云舒端茶给羽毛:妈,休息一下吧,我看一时半会吵不完了......


羽毛:H前和后,哪个更觉得害羞?
江伟:为什么要害羞?
莫非:是啊,做都做了......
墨鱼:这问题真蠢!
羽毛:你当谁的脸皮都和你一样厚啊!

羽毛:如果朋友说,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并要求H.怎么办?
莫非:我没有这种朋友。
江伟:这种人不会是我朋友!

羽毛: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吗?
江伟:那还用说,看他享受的表情就知道了~~
莫非:我那是安慰你的。
江伟:螃蟹的嘴比鸭子的还硬......
羽毛:那莫非你呢?
莫非:还不错吧!
江伟:囧~
莫非:你那是什么表情!
江伟:崇拜的表情......

羽毛:对方的呢?
江伟:......
莫非:有意见就直说,我又不会吃了你!
羽毛= =:非非,你能先把枪收起来么?

羽毛:做的时候希望对方说什么?
江伟:还要......
莫非:今天你主动吧!

羽毛:H时最喜欢看到对方的脸是什么表情?
江伟:激情的泪水~~
莫非:......
羽毛:怎么不说?
江伟:别问了,他不好意思了......
墨鱼:哦......

羽毛: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江伟:没这种不良习惯。
莫非:自己用手算么?
江伟:我没委屈你到这种程度吧!(自信心受挫)
莫非红着脸小声说:一出任务经常个把月见不着......

羽毛:对SM之类的有兴趣吗?
江伟偷看莫非,蠢蠢欲动。
莫非:我只对SM别人有兴趣。
江伟正襟危坐。

羽毛:突然对方变得不寻求身体需要暸,怎么办?
莫非:那肯定是病了。
江伟:太正常了,一有大案子他就这样!

羽毛:对强奸有何感想?
江伟:天诛地灭!
莫非:行为实施者是我们抓捕和制裁的对象!
墨鱼奸笑,有人冷汗......

羽毛:H最棘手的是什么?
江伟:他半路想造反。
莫非:体力不支,最后失去扳回来的机会!
江伟:这是我的战略!

羽毛:目前为止觉得最惊险的H地点是哪里?
江伟:他父母家,老人家半夜推门送蚊香,差点吓到我永垂不朽......
莫非;还好老爸眼神不好,我们用做按摩蒙混过去了,那个探亲假一直很有阴影......
墨鱼:孤儿也有孤儿的好处......

羽毛:受方有主动要求过H吗?
江伟:当然!
莫非(咬牙):我只是要求H,没要求在下面!

羽毛:那时攻方的反应呢?
江伟:欣然接受!
莫非:我每次都打不过他......

羽毛:攻方有强奸过吗?
江伟:强过,刚认识的时候,但没有奸啊!
莫非:你还有脸提!

羽毛:那时受方的反应呢?
江伟:生气啊,不过拿我没办法~~~
墨鱼:怎么和我一样啊~~
莫非(怒):谁和你一样了!

羽毛:有理想中的「H的对象」
江伟:就是他啊,第一次见面就很想把他压倒,虽然脾气臭点,但那身材脸蛋简直是极品!后来就爱到难以自拔了。
莫非:现在觉得和他就挺好的。
江伟:我每次都让他很性福的!
莫非脸红,羽毛开始幻想,墨鱼开始用眼神电天晓......

羽毛:对方符合理想吗?
江伟:非常理想!
莫非:希望能这样一辈子。
江伟:一定会的!

羽毛:H时使用道具吗?
江伟:想过,但怕不安全会伤到他,不用也能很愉快的。
莫非:用过手铐,不过是开玩笑的,开始的时候就解开了,比较喜欢直接的拥抱。

羽毛:你的「初次」是几岁?
江伟:......
莫非:......
羽毛:怎么不说话了?
墨鱼:一定是未成年,所以不敢说。
江&莫:谁说的!成年了!!
江伟:我18。
莫非:19......
羽毛:哦~~~~

羽毛:那,是现在的对方吗?
江伟:不是,很遗憾那时不认识他。
莫非:那时候我才15......

羽毛:最喜欢被亲吻哪里?
江伟:每个地方都喜欢!
莫非:你真不知羞!
墨鱼狂点头,羽毛狂YY

羽毛:最喜欢亲吻哪里?
江伟:每个地方都喜欢!
莫非:嘴......嘴唇吧。

羽毛:H中对方做什么最高兴?
江伟(一脸向往):主动的骑乘式~~~~
被殴......
莫非:最希望他老实点,主动躺下,不让我费劲!
江伟:骑乘式也不一定费劲的。
再次被殴......血花四溅......
墨鱼:演播室洗地毯的费用啊!
羽毛无语垂泪......

羽毛:H时会想什么?
江伟:如何能多做几次。
莫非:如果他在上面的话,我一般没什么机会想东西......
墨鱼(羡慕惊叫):好激烈啊~~~

羽毛:一个晚上做几次?
江伟:没数过,不过只要还有一分体力就绝对不放开他!
莫非:忘了。平时机会很少,只要第二天没任务的话就由他高兴了。
江伟:螃蟹你真好~~~
莫非:死色狼!

羽毛: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被脱?
江伟:喜欢脱他的也喜欢被脱~
莫非:尽量自己来,他动手的话八成会被扯坏。

羽毛:对你来说H是什么?
江伟:爱的表达方式之一。
莫非:相爱的人都会做的事。

羽毛:请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江伟:我爱你。
莫非:我知道的。
羽毛:就这样?
江伟&莫非:就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河淌水清幽幽 by 夜羽

文案: 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你平凡也好,伟大也好,从决定爱你那一刻,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独一无二——纳棋 遇上你,是命运对我的馈赠——梁绍武 内容标签:制服情缘 都市情缘 天作之和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纳棋梁绍武 ┃ 配角:纳杰,秦小川,胖哥,小白,小灰 ┃ 其它:制服,美食 ==================   ☆、热闹的夜班   纳棋咬着一支烟,站在天台上一口口的狠狠吸着,火红的烟头一闪一闪,就像远处大楼顶上的警示灯。今晚轮到他值夜班,从夜里十点到凌晨四点,急诊科的病人就没有断过趟,连轴转了5、6个小时,那感觉就跟刚刚下了一台大手术,浑身酸乏,连脑袋都是木的,寻了个空闲,纳棋连忙摸上天台点支烟,解解乏。   凌晨时分,医院大门前那条马路上空荡荡的,橘黄色的街灯照着道路中间的斑马线泛出微微的白光,不时掠过的车辆车轮下都带着几分恣意的奔放,白天被堵在道路上的压抑这一刻完全的释放了出来。   忽然,远处红蓝交替的灯光吸引了纳棋的视线,一辆警车从远处驶来,到了医院大门口打了个弯,稳稳的停在急诊科的大门前。   哟,有情况!纳棋连忙两口吸完剩下的香烟,把烟屁股丢在地上一脚捻熄,转身向楼下跑去,敞开的白袍在夜色中划下一个潇洒的弧度。   纳棋赶到楼下的时候正看见两位穿着反光背心的交警一左一右的提溜着个人从门口走进来。   被提着那位赤着上身,半溜身子已经滑到地上去了,两只腿胡乱的踢动着,在医院光滑的地板上搓来搓去,身子也跟着不停的扭动,满身潮红的肥肉泛着油光,嘴里还发出吭哧吭哧的声音。   这要没看仔细了,还以为警察同志提着头猪找兽医院跑错门了呢。   小纳医生扑哧一下乐了!查酒驾什么的最有爱了,看醉驾者丑态百出最欢乐了!看别人秀智商秀下限很有优越感,有木有!   平时看个新闻现场都很欢乐了,现场版更不能错过啊!小纳医生边扣着白袍扣子,边向现场靠拢,只觉得有那么一出,今天这个苦逼的夜班就没算白值。   后来,纳棋回想起来,觉得这次夜班何止是没白值,简直他/妈的太值了。   醉驾哥果然没有让小纳医生失望,他太给力了!   “领导,我要找你们领导!!”   “你们知道我是谁么,你们他妈放开我!”   “你们等着,老子回头整死你们。警号,警号报出来,我要投诉你们暴力执法。”   “我身体不好,不能,不能抽血,一抽就死!!”   醉驾哥边说边扑腾,那一